•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警民同心 ·平安共建】大荔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3-11-10 11:12 来源:大荔县公安局

为持续推进平安建设取得新成效,确保大荔县公安局平安大荔建设工作效高质优。11月7日,大荔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建设推进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红生主持会议,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红生对平安建设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治安大队大队长袁烨总结了当前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阶段成果经验,通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并为下一步工作确立了目标任务。

王红生强调,一要夯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全面认识到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做到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二要强化主动作为。各基层单位要召开平安建设座谈会,邀请村组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治安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评议辖区派出所的工作,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传递治安防范新举措,动员和引导身边人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三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大平安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各类宣讲,不断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四要提升工作质效。要牢固树立持续攻坚意识,不断提振士气,时刻保持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盘点梳理平安建设中存在的认识程度不高、工作措施不细、协调联动不强等问题,推动任务落实落地。同时要在日常工作中勤于总结、善于提炼,将好的经验做法固化成形、复制推广,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各警种部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大荔县公安局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新动向、新思路和新举措。下一步,大荔县公安局将以更高起点、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平安大荔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