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许喜林检查包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3-06 09:22 来源: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大荔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部署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3月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喜林带领项目包联单位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大荔分局主要领导深入大荔和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许喜林一行听取了企业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就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许喜林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和严峻形势,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思想,决不能给疫情防控“添乱”。二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员工要采取封闭管理措施,减少人员聚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要求。三要加快推进复产复工,提前筹备复产复工所需物资,加快工程施工设计进度,确保3月底前如期复工。

许喜林强调,复工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产复工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增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站在对企业发展和对职工健康负责的高度,不遗余力做好各项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抓住关键,严防疫情外部输入,加强对企业流动人口的监测管理,进一步完善细化复工复产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尽快推进企业的复工复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