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市中院考核组对大荔法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时间:2019-12-18 18:34 来源:大荔法院

会议现场

12月18日上午,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会民一行5人对大荔法院2019年度岗位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会议由大荔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晓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会民作动员讲话

大荔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晓华主持会议

李会民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三楼文化长廊,并对我院文化长廊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文化长廊

在随后召开的考核大会上,李会民院长代表市中院党组作动员讲话,并就此次考核的内容、程序及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考核组向大荔法院与会干警当场发放民主测评表就班子建设、廉政建设及拟表彰的庭室和个人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考核组分别与大荔法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正职进行了谈话。并对大荔法院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各种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核实。

发放测评表

考核组此次严谨、细致、客观的考核工作,是对大荔法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总结和检验。大荔法院将以本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发扬成绩,正视不足,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举措,把力气用在"刀刃上",上下一心、奋力拼搏,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