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慰问民警高考中榜子女(组图)

时间:2015-08-27 11:1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座谈会现场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晓艳)8月26日,大荔县公安局召开高考中榜民警子女座谈会,博士生、研究生2人和5名高考中榜民警子女收到局党委的祝福。

近年来,为贯彻“1+9”制度,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荔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民警子女教育升学问题,把协助引导民警子女成长成材的措施不断做深做细,专门制定从优待警制度,坚持每年召开一次高考中榜民警子女座谈会,这一措施有效地激励了民警子女,使莘莘学子安心苦读,使民警感受到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座谈会上,大荔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副主任赵晓慧宣读中榜民警子女名单,并对中榜民警表示祝贺。高考中榜的莘莘学子和家长纷纷发言,对局党委关心民警子女表示感谢。治安大队长田学定的儿子田雨果说到:“自己考上大学,今天从内心感谢父母对自己的默默付出,也感谢公安局党委为自己和中榜学子送来了祝福,让自己倍感关怀和温暖。消防大队长董军社代表学子家长发言,感谢局党委的祝福,一定要勤奋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党委、回报人民群众。党委副书记李西潮代表党委向高考中榜民警子女宣读贺信。公安局政委师正利在座谈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向辛勤培养子女成才的公安民警表示敬意和祝贺。同时鼓励民警子女跨入高等学府大门后,要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争当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希望民警子女快乐学习、幸福生活,不辜负亲人和公安党委的期望,为父母争光,为大荔公安争光,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政委师正利代表公安局党委送上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

学生代表田雨果发言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中国枣乡”卫士情(组图)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