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线上学习 云端考试 大荔政治练兵“砺警”新模式(组图)

时间:2020-07-06 16:53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大荔公安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7月6日下午,大荔县公安局组织班子成员和民警代表网上答题考试,运用手机微信“题答答”小程序答题考核政治练兵成果。

大荔县公安局在抓队伍建设中突出狠抓政治建警,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恪守政治业务学习制度。建立读书室、阅览室,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在警营形成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近年来他们紧跟现代科学技术飞速发展新形势,开辟网上练兵新战场,利用互联网全方位、全天候组织开展大练兵。为了检验考核政治练兵成果,他们于7月6日15时至15时30分积极组织参加全市公安网上答题考试。这次参考共30人,其中局班子成员和科所队长7人。考试统一在县局视频会议室举行,单人单桌,利用手机微信“题答答”小程序答题,试题分为单选、多选、判断三类题型共100道。对这次全市首场大练兵网上考试,局党委十分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永斌巡考,党委委员马军社,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郝伟以及指挥中心主任张宇带头参加。督察大队负责全程监考。30名参考人员按照市局规定统一着夏执勤服戴口罩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利用视频系统全程录像网络监考,整个考场纪律严明,安静无声。参赛民警认真埋头答题,没有出现互相交流和夹带作弊现象,考出了真实水平和成绩,大家一致反映这种网上考试就是好。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