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接受教育洗礼 提振士气再出发 ----大荔县司法局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和红色洗礼(图)

时间:2019-09-30 08:44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接受教育洗礼 提振士气再出发4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警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9月29日上午,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干部党员赴两宜镇廉政文化广场和安仁镇平朝工委纪念馆接受廉政教育和红色洗礼。局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28人参加。

  在两宜镇廉政文化广场,参观了廉政教育雕塑群、廉政文化展览,以及用漫画形式展现的纪律处分条例文化长廊;听取了近年来全国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和真实鲜活的身边腐败案例,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给党员干部实地上了一堂生动而有警示意义的廉政教育课。

  在安仁镇鲁坡村平朝工委纪念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解平朝地区党工委在艰苦环境下发展党组织,积存革命火种,发动群众运动,策应“荔北战役”胜利等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有序参观了韩增友同志故居,瞻仰了先烈遗物,阅读了相关文字资料;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接受教育洗礼 提振士气再出发50

接受教育洗礼 提振士气再出发59

接受教育洗礼 提振士气再出发66

接受教育洗礼 提振士气再出发73

接受教育洗礼 提振士气再出发80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